台北大同 ─ 漁陶屋日式料理 (近捷運圓山站)

蠻久之前與朋友來用餐結果客滿無緣品嘗,這次就帶丸爸一起來嚐嚐 
我們到的時間店家還未開始營業,於是兩人開始在店外研究菜單   
這樣等下就可縮短翻閱Menu的時間  

這裡的商業套餐蠻划算的,兩人後來決定點商業午餐
營業時間為

四人座位區

也有吧檯與其它座位區 (印象中裡面還有其它座位)

綜合刺身燒霜套餐  $360

每份套餐的附餐都差不多,只有主菜、前菜和食事不同   

田園沙拉
生菜水份感覺有些流失吃起來沒這麼美味

這碗我沒吃完 (吃到最後吃不下
但只剩三分之一)

主餐-綜合刺身燒霜 

炙燒干貝吃起來很鮮甜~
第一次吃炙燒生魚片有些吃不習慣但生魚片新鮮無誤

主菜-玫瑰鹽烤松阪豬  $280 (附餐一樣)
現烤的松坂豬肉質鮮嫩沾上一點玫瑰鹽提味就很好吃囉~

不過要注意的是得趁熱吃完
放冷後會有一點豬騷味跑出來
前菜-明太子山藥ㄒ山藥軟硬適中加上明太子口感升級好吃~

前菜-帶皮玉米筍

食事-蔥花鮪魚醋飯手卷  

食事-炸蝦花壽司三貫

這三貫吃下去那碗飯是鐵定吃不完的

所附的茶碗蒸(前左)、味噌湯(前右)、烏梅汁 (而丸爸附的是酸梅汁)
吃飽飽結完帳也該回家去了~



大丸劇場 =  姊妹淘寄來的分享

















漁陶屋日式料理  圓山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206號 (元大證劵旁)
02-2585-6383
營業時間上面有PO







留言

  1. 那盤松阪豬我老婆看到直喊想吃.套餐整體感覺也還不賴.
    不過整個看下來丸子似乎吃的有些小失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
      那盤松阪豬擺盤我覺得蠻吸引人的
      可惜冷掉後有點豬騷味跑出來
      不然熱熱吃還不錯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只是我個人吃不慣炙燒罷了~

      刪除
  2. 丸子,
    這間我之前也想要去吃吃看說.
    但因為是日本料理,我的興趣不大,
    我比較喜歡吃對面大埔鐵板燒那種熱食.
    所以才都沒有去吃它.
    不過其實附近美食也不少,若可以,就往大龍峒那個方向去,美食更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咚
      這邊其實也有熱食和烤物
      只是當天我想吃生魚片所以點了炙燒生魚片
      若是非假日來用餐
      我覺得超划算
      對面的大埔鐵板燒也好吃
      那家我也喜歡
      大龍峒的方向是指大龍市場嗎?
      我記得那邊白天是市場晚上好像是夜市

      刪除
  3. 丸子,對!!
    大龍峒是指大龍市場.
    早上是早市,晚上是夜市..
    那區塊滿多好吃的店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咚
      有機會我也要探索一下周邊好吃的
      雖然晚上的夜市我不太可能去
      不過附近店家我會想去嘗嘗鮮~
      謝謝叮咚哦!!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