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 ─ 爭鮮日式火鍋

某天丸爸突然跟我們說 "走 ~ 來去吃火鍋,這家鄰居都說不錯吃"
說走就走,咱們來去吃火鍋
因為未預約,還好當時客人沒有很多
選定位置後迅速拿菜去溜~

食材 - 海鮮區,丸媽拿菜速度也挺快的麻 ~ 一下子手上就一盤滿了

蔬食類(這區我對綠花椰菜頗有意見
冷凍的花椰菜很不OK捏)

其他丸類、餃類火鍋料
ㄚ~~有我喜歡的芋頭但我常脹氣不能吃多

青菜類
醬料區要多少自己加我喜歡蒜多多  ^ v ^ 

甜食區   


飲料區

因新開幕的促銷活動,開鍋即贈三點蟹  一鍋一隻( 現在沒送了 )

我愛吃海鮮,所以拿了很多海鮮,鮭魚頭也拿了好多個呢!!


還有苦瓜、南瓜、鳥蛋、貢丸.. ..等等 

又見鮭魚頭
食材拿的差不多   我們三人才一起開動


因為家裡吃的肉類很一致 統一拿了梅花豬肉片

湯底有分和風味噌和昆布柴魚
火鍋料都下鍋了

最後的三點蟹也下了
蟹肉不多但很鮮甜 (但沙也不少咧..)

後面我們又拿了幾次的鮭魚頭和其他食材

吃完火鍋當然要來點甜點他們的蛋糕不會很甜味道還不錯

冰淇淋也一定要的
抹茶味很香濃是我喜歡的茶香味

咖啡口味的味道很濃郁
丸媽直說好吃還要來一球

以300元吃到飽的火鍋來說
這樣的食材我覺得很OK吶

而且我們全家吃好飽....晚餐都省了  (說我啦.. 丸爸丸媽還是有吃晚餐)

重點是.......這種天氣超適合吃火鍋的啦 ~  






= 工商服務 =        大丸劇場之要流汗還是要靠運動啦







爭鮮日式火鍋  吃到飽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2段2號2樓
02-2603-3504
免收服務費    接受刷卡
用餐時間90分鐘 (真的會趕人)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