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 續咖啡洋食館忠孝旗艦店

朋友想找可以坐久吃東西聊天的地方找了許久我們來到了"續"
因為下雨又好經過就這間了!!其實這家也是之前朋友想來吃的店
它下午茶時間是14:30 - 17:30 這下真的可以坐很久了,呵呵...
鹹食可任選一種,蛋糕飲料無限續,飲料若要換其他種類續得另加30元
店內座位挺多的,很多人一耗就是一下午還有人帶筆電來打資料呢
點完餐(鹹食和飲料)就去自助沙拉吧瞧瞧~
雖然我不愛吃生菜沙拉,上方還是有些熟食但種類不多就是了
熟食
沙拉醬種類也很多呢 ~ 連芥茉酸黃瓜也有更奇特的是"葡萄醬" 

手工餅乾
不過我們都沒吃 

縱使不愛吃生菜
還是拿了一點試試味道 (朋友是後面那盤)

應該說我拿的是屬於熟食啦
 反而朋友生菜拿的比我多

飲料是最先上桌的
朋友的冰杏仁奶茶看看!!是不是很大杯阿

我的熱杏仁奶茶
很大一壺根本不需再續   
像在喝杏仁茶沒什麼茶香味我較愛典藏咖啡的杏仁奶茶💗

奶油蒜香烤雞義大利麵

剛端上來時香味撲鼻真讓人食指大動
吃了一塊雞肉比我的烤雞翅好吃多了(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多人點)

香草雞翅+脆皮薯條(後來想想我應該點墨西哥烤餅的....)

當天太想吃薯條所以點了這道
烤雞翅看起來很誘人  ̄oo, ̄

對愛吃薯條的我來說這兒的薯條不合我意稍軟了些而且味道很淡

雞翅外皮烤得很香算好吃
不過肉很難咬吃到裡面還有點帶血  

每次我跟朋友的穿著反差都很大(短袖出動)

我都麻包很大
下午一度還覺得熱.....不過到了晚上卻剛剛好
因為對葡萄醬的好奇吃完鹹食我去拿了生菜加葡萄醬吃

不難吃
 只是....我還是習慣一般的千島醬(真的有葡萄味喔~)
甜點即將上場    

抹茶馬卡龍和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裡可以吃到香蕉塊呢

提拉米蘇  

這塊白色蛋糕我和朋友都吃不出來是什麼耶.... 

可可蛋糕和莓果蛋糕
屬於略苦的可可蛋糕吃起來較不膩口

酸酸甜甜的口感
很快就吃完一塊了

茶凍
味道有些淡

藍莓蛋糕
也不知為什麼這藍莓會是這個顏色
奶酪
點一份義大利麵有飲料和蛋糕299+10%我是覺得很划算

加上可以耗上一下午不趕人
 服務也OK蠻適合聚會聊天

只是某些餐點必須再做些調整會更好





= 工商服務 =              大丸劇場之滷豆腐事件






續咖啡洋食館  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2號
02-8773-00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