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 ─ 小熊王子一號屋

原本計畫和同學騎車到桃園但因下大雨而作罷,最後選擇先坐下用餐
小熊王子一號屋位在2樓,同學去停車時要我上樓等她
走上階梯時就聞到百合花香,ㄚ~就是我愛的香水百合啦
當時全店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本以為可以讓我自由選位結果不然..

起先我想要坐的位子是這兒,服務員說那區都已訂位所以只能坐別處

最後我們的座位就是這裡 ~↓兩人坐雖有點小但還OK

既然全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哈哈!!我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囉

看看這區獨立式的座位感覺是不是舒服很多呀~


人多聚餐時還可以坐這區   


這裡的濃湯和吐司是餐點價格加1元可以無限續
想吃多少拿多少  

吐司有抹茶、巧克力、大蒜、奶油等口味


拍照期間謝謝小飛俠幫我烤了吐司和舀湯


濃湯上桌 ~~~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
加點胡椒和麵包丁賣相滿分

剛烤好的吐司香氣十足
每種口味都各烤了4小片

座位後面的整片牆面都有類似這樣的小熊王子和公主喔

有義大利麵和西式排餐

也有超值飲料區 (加1元)和加價飲料區 (加20元)


因為近期腸胃不適不能吃太油所以選了義大利麵


義式蕃茄鮮蔬  $210
有告知服務員不要加青椒和甜椒(我不愛吃)

乍看之下麵似乎不多
其實份量很足夠呢

小飛俠的義大利麵肉醬焗烤  $180(若不是腸胃問題我也想吃焗烤~~)


她因吃過早餐   
所以這份量對她來說稍微多了點

加上她不愛通心麵吃到後來也沒吃完  
餐後的飲料端上了熱桔茶味道有點苦澀我和小飛俠都不愛

熱玫瑰奶茶
甜度適中(8分甜)整壺都被我喝光光了  
吃完飯以為雨會停(我們已經吃很慢了說....)

但它還是一直不停下只好穿上雨衣往下一站出發了



P.S 因為一些事
丸子有段時間沒上來更新 (現在趕緊來除草)

最近會先把之前冬、春天的照片先清出
照片出清後就會有夏天的照片溜~ 


 
= 工商服務 =            大丸劇場之偶像魅力無法擋








小熊王子一號屋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80號2樓
02-8687-510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