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初映咖啡 Chu in caf'e (捷運民權西路站)

初映咖啡  好可愛的店名  (之前在附近用餐時  眼睛有喵過這家店)
我們約的時間算早   裡面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多幸運阿~

窗戶前的座位格外明亮   只是我較喜歡面對面的座位  (聊天方便)
裡面也有4人到8人座
當時只有我們當然要選大位坐阿
還有一區我覺得挺特別,女性朋友應該會喜歡 ^💖^

就是這囉 ~ 拍照用餐兩相宜

既然這樣就不客氣了,話說我拍照愛仰頭這習慣為何老是改不掉阿 


後來大頭又幫我拍了一張    


而大頭在這兒也照了一張    

角落這個位置也挺不錯只是空間有點俠小

旁邊也有吧檯
它其實是L型的吧檯座位

也賣含酒精性飲料?!


店內幾個地方用了一些巧思佈置
整體是走明亮清爽風



像書籤的名片還蠻實用別緻的

甜點櫃
橘色容器是烤布蕾    

自助區(餐具、餐盤、吸管都在這兒) 


拍完也該上餐點了燻雞肉三明治   $140

外層吐司烤得比較焦
會邊吃邊掉麵包屑   
夾著生菜和燻雞吃味道還不錯我喜歡 ~

旁邊兩個小水蜜桃水果塔也很精緻不馬虎   


高腳杯裡裝的是香菇
味道較為清淡  

野莓果粒冰沙  $160


喝得到果粒
而且不會很酸份量足夠2人共飲一杯

鹹食吃完換甜點
野莓布朗尼鬆餅  $120 (好像都點莓果類的吼)

這兩個圓圓的鬆餅好可愛
一人吃份量也不會太多

杯裡有兩球香草冰淇淋
但那圈莓果實在有夠酸  ~__<~

這樣裝飾有沒有很可口阿 (上面的莓果也很酸)


因此他給的果醬都被我吃完了(那果醬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我愛帶點苦味的布朗尼這樣才不會吃得很膩口
中午過後店裡的客人越來越多我和大頭吃完趕快讓位給別人

其實吃得差不多該離開了   

兩人用餐完還去了淡水
當天天氣陰還下了一點毛毛雨

因為丸子的後腳跟磨破皮
拍了幾張就趕緊找地方坐著休息

太陽不大
坐著聊天吹涼風也很舒服但要小心蚊蟲就是了

本來想撐回家
最後還是跑去買OK蹦來貼真是有夠痛  〝◎ 〞




= 工商服務 =           大玩劇場之好閃亮的收納小物













初映咖啡  Chu in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4號1樓(捷運近民權西路站)
02-2592-7375
10:00 ~ 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