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 ─ 港龘(ㄊㄚˋ)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

這家港式飲茶在龜山可是很火紅的,每到用餐時間都是爆滿狀態
外觀是歐式建築的風格
廢話不多說,咱們進去吃東西囉~

丸爸事先已訂位,我們才不用在外面癡癡地等位子這兒全自助式取餐

豬腳和高麗菜
豬腳滷得很軟Q丸媽吃得很開心

炒花枝
被拿到只剩一點點但我還是有吃到一些(我們訂太晚了)

我吃的時候還不小心吞了魚刺卡在喉嚨情急之下趕緊猛灌湯

鵝肉
丸子不吃鵝所以不知味道 另外還有牛雜湯和牛肉

熱飲區
柚子茶是最多人喝的~ 好喝喔!!

湯品
當天有百菇湯和排骨養身湯

花枝餅
剛端出來沒多久熱熱吃真好吃

炸芋頭丸和炸芝麻球
也只剩一點點

月亮蝦餅
 剛端上沒多久就只剩這樣了

炸物
臘腸.蘿蔔糕蘿蔔糕我沒吃想想應該夾一塊來吃看看才對

鱸魚
平常我很少吃到鱸魚這天就多夾了一些

牛肉捲

花椰菜
丸子愛吃花椰菜這花椰菜炒得好翠綠喔~

蜜汁排骨
像糖醋排骨、蜜汁排骨、橙汁排骨我都愛 

炒飯
我沒拿因為怕吃了炒飯後面我就吃不下了

旁邊就是一籠一龍的港式點心了
小份量的港點蠻適合這種吃到飽

蜜汁雞腿和烤鴨
雞腿拿的人不少呢    

柳葉魚
平常我也愛吃柳葉魚    
炒透抽 無論冷盤或清炒我都愛基本上海鮮類的我都喜歡 

冷盤透抽

鱔魚
我不敢吃鱔魚耶~所以半口也沒吃

大豆

炒螺肉
小辣的螺肉好吃哦

握壽司
這個沒吃到
花壽司、蝦子和生魚片蝦子&生魚片這兩樣也是我很愛的呢

鰻魚

豬腳庫
鯊魚煙丸爸很愛鯊魚煙所以每到節慶家裡都會出現這道

可以美容養顏的曼波魚凍

栗子和黑豆
栗子好快就被拿光了說不過黑豆也好吃 

冷盤

我們三人吃的生魚片


我的第一輪現在我吃這種吃到飽都划不來很快就撐了說 

排骨養身湯.柚子茶.桂圓茶味道很濃郁不會稀釋得很淡

粉腸
丸媽拿了一份大家一起吃

第二輪
吃到第二輪我就差不多快飽了

叉燒包
小小一個一人吃剛剛好

珍珠丸
港點都是我在吃丸爸丸媽對其它比較有興趣


甜點區這區也是很快就被掃完了

提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

杏仁豆腐
好吃耶~後來再去拿就全被拿光了

波士頓檸檬派和奶酪

吃撐了還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    

以現在物價飛漲的時代
這樣吃到飽的價格是很親民的呢 

一人370元加10%的服務費也才407元
難怪每次用餐都爆滿狀態

這餐吃下來我們還去逛了大賣場消化消化





= 工商服務 =       大丸劇場之到底誰比較紅




 



港龘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11號
03-318-5155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