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 ─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平價個人小火鍋)

某天看見大頭在社群,分享了個人麻辣鴛鴦鍋,感覺還不錯, 這天就和家人一起來品嚐 
店門口的大甕好吸睛,旁邊也有擺放菜單讓你參考 
肚子餓了,先進去點餐吧~

前方有人在用餐我不好意思拍照,因此環境部份沒有拍太多,僅拍一小角落  

自助區  沾醬、飲料和餐具請自取(不收服務費)

當天提供的飲料是冬瓜茶和無糖紅茶,無糖紅茶的味道我不愛
菜單

我們也單點了不少東西,丸爸丸媽應該吃得很開心
丸爸幫我拿的沾醬
食用方法會貼於桌面,通常出鍋時湯量只會給7分鍋料煮熟後會剛好10分

丸爸的港式沙茶上桌了 ($135)
青菜看起來很新鮮料也不少湯頭丸爸有喜歡
豬肉片升級成大肉盤 (加價 $25)
老先覺麻辣鍋(小辣)  $155  

問了服務員湯底是否有牛的成份後
就直接點了麻辣鍋都忘了我是要來吃鴛鴦的

冬瓜茶有些甜
所以我都是瓜冬茶+無糖紅茶喝

豬肉片一樣升級為大肉盤  (加價 $25)

丸媽的泰式酸辣  $145
也是重口味她沒吃過泰式酸辣鍋想嚐看看

主餐是搭配魚片  

附餐的部份我和丸媽選冬粉
丸爸選白飯
出示家樂福好康卡或聯名卡消費任一鍋品贈超值配小菜一盤 (活動到9月底止)

超值配-任選兩樣35元小菜60元
那芋香丸我好愛好吃~   (芋香丸、秀珍菇)

拍的時候沒把同系列的超值配排好
只好委屈大家跳著看嘍~
人氣冠軍-任選兩樣55元小菜90元 (魚片、魚餃)

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滿桌要下鍋的食材超豐盛
麻辣鍋裡的鍋料其實不用沾醬吃就很夠味了
飢腸轆轆的我僅拍了幾張食物出浴照就收相機好好用餐了
肚子餓時要邊吃邊拍真不簡單常陷入天人交戰不過通常是我的餓神戰贏!!

以個人鍋物來說
我們覺得這家還不錯吃得飽又不貴加價購也很親民

直覺今年秋、冬我的鍋文應該會較多哦.....哇哈哈~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9號1樓
02-2608-0970
11;30 ~ 23: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