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山 ─ 望龍埤、花田村湖畔咖啡 (下一站幸福拍攝景點)

原本計畫午餐要吃正常鮮肉小籠包,但我們實在敵不過冷氣的強力引誘,於是..... 
馬上轉向NU PASTA義大利料理用餐   

小飛俠內心還是想吃正常鮮肉小籠包的,只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因此在糾結之後,決定棄小籠包換身心舒暢 
好吧~ 既然這樣就入內用餐嘍~

一進到冷氣房立馬精神變好,噢~真的好涼快好舒服 

點完餐
兩人開始討論下個景點的乘車時間及我們所需的用餐時間

最後決定延後一個班次出發
慢食兼身體舒爽後再去等車

餐點均升級成套餐  $78(薯條及45元飲品)
若選擇繽紛珍珠需再加15元

飲品很大杯
不過小飛俠說那繽紛珍珠其實不好吃

兩份超值套餐薯條
薯條不會太油沾蕃茄醬吃好涮嘴

海陸雙拼義大利麵(中辣)  $129 
不升級成套餐其實還蠻平價的呢~
上桌時本以為量不多想說等等可順道去買正常小籠包結果這麵量還不少咧!!

吃了薯條和這盤義大利麵
又喝了一大杯飲品我都快爆肚皮了 

茄香菌菇義大利麵(大辣)  $119
我嚐了一口這辣度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不過小飛俠覺得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飽足一餐後兩人坐著放空抹防曬離搭車時間還有段距離於是把腦筋動到了這↓

這間是我想吃的下午茶餐廳之一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僅過來拍拍照而已

逛了一大圈
又走回宜蘭遊客服務中心
坐著吹冷氣等755宜蘭勁好行

宜蘭勁好行的班次時刻表還蠻準的
小飛俠還另外下載了台灣等公車APP一起對照

接著就來到了我一直想去的望龍埤

小飛俠來過一次
她說這裡就只是個湖而已但我就是想來看看咩~

小飛俠有在玩寶可夢
我拍照的時間她可以去抓寶順道補給

她說這邊好多寶可以抓
也有好多補給站(九曲橋↓)
當天氣候時陰天時情天所以以下有些照片會是大晴天所拍的哦~

我原先的計畫是在花田村吃下午茶
那就照計畫來吧~

這兒也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場景

有戶外區和內用座位區
我們決定坐戶外戶外座位旁也都設有強力電扇

先來點餐囉~

大理石乳酪蛋糕  $80
雖是景觀餐廳但味道還不錯

當季果汁  $130
是用新鮮水果和養樂多下去打的不難喝

眼前一片綠意
這樣才像在度假放鬆麻~

經過電扇的強力吹送我們身上的熱氣已經消除一大半了

這下又是一尾活龍溜~

這個芭樂招牌也是來此一遊必拍的↓↑

沒多久前望龍埤還是陰天
現在已變成了大晴天

招牌又一枚
忘情地一直拍這個芭樂招牌是怎樣....
好啦~不拍招牌那改拍這個↓喂~~~那還不是一樣!!!

這藍天好迷人
我已經自醉了~ 

小飛俠正在查詢與家人看電影的相關資訊

而我則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



碧綠湖水蔚藍晴空真讓人心曠神怡

還有魚兒水中游

這裡生態維護得不錯
我愛這種大自然的幽靜氛圍

這時太陽公公又躲起來了
是該去等車到下個景點囉~

755公車很準時
要注意時間車子跑了就要再等1-2小時

這蜜蜜雞地取的好特別
特地拍了下來

來這兒一趟身心都暢通了~
下個景點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哦~這趟還真是一次滿足真棒!!





NU  PASTA 義大利料理
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22號
03-932-5060
11:00 ~ 21:00

望龍埤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

花田村湖畔咖啡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42號
03-923-2785
10:00 ~ 19: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