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 ─ 好滴咖啡 Drip Cafe (台北車站 站前店)

這是一波三折的聚會,終究還是成功出來聚餐嘍~
好滴咖啡正門口位於許昌街上,站前店空間大也頗有現代感
 
目前用餐時間1.5小時,邊聊邊用餐就得注意一下時間哦~

本以為這熱潮過了,來訪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與我預期的相反

往裡走還有許多座位可容納更多人

看完Menu選好餐點
須先到櫃台點餐結帳而餐具與水在自助區請自行取用

我們三人討論後決定點各不同甜點一起共食

鹽焦糖青蘋果可拿滋  $210

這道甜點本來甜度就很高的
若再淋上所附的焦糖就會過甜

香草冰淇淋最後被我吃到快融化了
因為一直在聊天啦 

可拿滋搭配上卡士達
再放上青蘋果真會激起少女情懷阿~

這樣的量↓吃起來就比較不膩口
若一個人吃一整個會太甜膩

漏斗薯條(綜合莓)  $150

這不是馬鈴薯也不是地瓜薯
而是由麵粉所製成的麵包甜點  

吃起來有點像甜甜圈
不過比甜甜再扎實一點沾上略酸的莓果醬可以解膩

當初我就是被這個少女心甜點燒到的

草莓可拿滋  $210
而友人也是被這道甜點所吸引那一顆顆鮮紅欲滴草莓真讓人無法抗拒!!!! 

另附上煉乳若有需要可以淋在上頭  

甜度頗高
建議一起分食比較好
接著真正的少女心飲品要上桌了

我的少女心拿鐵  $160

這道飲品不能做去冰
只能少冰加了冰塊
若不盡快喝完咖啡會變得有些淡

看那飲品上的鮮奶油與草莓片裝飾就讓人心花開

也要謝謝友人介紹另一位朋友讓我認識
這天大家用餐得很愉快~





好滴咖啡  Drip Cafe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2樓(台北車站M8出口)
02-2388-8916
11:30 ~ 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