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 統一阪急Afternoon Tea 下午茶

這天與朋友一起來吃Afternoon Tea下午茶,因為沒有預約,所以需現場候位

等待期間先拍了蛋糕櫃裡的甜點









看完每種都好想品嘗看看

每段時間也有不同的課程講座,有需要可上網報名

逛了一圈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原本想單點蛋糕加飲品,最後我們選擇較划算的兩人下午茶套餐($790)

飲品先送上-鮮綠薄荷香草茶

朋友對這壺飲品的評價還不錯

蘋果花接骨木路易波斯茶

我對這壺茶有些難接受,這是愛嘗鮮的後果,味道我喝不習慣....😣

後來就麻木了....

我們的3層下午茶點心要上桌了

這裡的下午茶點心基本上都算好吃~現在就由丸子一層層簡略敘述嘍~

上層鹹點有:魚卵沙拉蛋盅、鮪魚起司三明治菠菜雞肉三明治巴黎鐵塔巧克力鮮蝦洋芋沙拉

這層鹹點我和朋友都很喜歡,調味也剛好,尤其是鮮蝦洋芋和鮪魚三明治我最愛😍



中層茶點有:水果盅、手工巧克力穀物片迷你舒芙蕾

巧克力穀物片有些甜,不過迷你舒芙蕾很好吃



下層甜點:可麗餅、栗子甜薯蒙布朗迷你版印度奶茶布蕾香蕉奇異果蛋糕捲迷你版

下層點心都偏甜,但印度奶茶布蕾甜度不高,我挺喜歡的

心中默默在想,好險當初沒有單點正常版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這款甜度頗高阿...

朋友吃完下午茶說,想再來試試他們的正餐~而我對他們家的主食也頗有興趣!!





Afternoon Tea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3樓
02-2723-8108
週日 ~ 週四:11:00 ~ 21:30
週五 ~ 周六:11:00 ~ 22:00









留言

  1. 可惜現在這家已經結束營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蠻可惜的~全省15家門市要陸續退出台灣市場
      不然他們東西還蠻好吃的!!
      新聞說確切結束營業的時間
      Afternoon Tea會與各個百貨公司溝通
      目前新竹店已經結束營業!!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