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 ─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双星毛巾精品館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是我來雲林必定參觀的地方之ㄧ 
入館後有指標指示參觀路線
前方的橘子看似假又像真,我便上前摸一摸,結果「它是真的」 
這兒種了整排的楓樹,旁邊還有亭子可以坐著休息聊天 
我們就在旁拍照留念 
同學最近也換了新相機,這次來雲林她很開心地拿著到處拍
好囉 ~ 準備入園參觀溜

街道旁有整排這樣的玻璃櫥窗讓大家觀看裡面的作業情形
而我的心早已飛往販賣部不在這兒了

你崁崁 ~ 有沒有很可愛,我都快失心瘋了😍



進去更是不得了馬上抓了東西就猛拍

同學也樂得咧 ~ 現場挑了幾樣應景商品來拍 (蛇年就抓蛇囉)

棒棒糖做得好逼真
真想咬一口

丸子也要祝大家蛇年行大運
恭喜大發財福祿壽喜都兼得

最後同學拍完我們就分散參觀拍照


你們說來到這裡是不是會讓人發狂的猛拍照


不拍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就不客氣地卯起來拍

希望我今年會大發利市~ (哦~就這麼剛好只照到發而已)


連媽祖娘娘和土地公伯伯都來跟大家拜年喔


毛巾居然可以做的這麼精緻可愛
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

大人小孩愛吃的甜筒也都有呢!!


琳瑯滿目的毛巾商品任君選擇

還好定力夠,不然鐵定會瘋狂採購(其實我是要留錢買名產 😆)

另外展示了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


漂亮的毛巾蛋糕
浪漫氣氛馬上圍繞在身邊

毛巾製造流程也呈現眼前


在興隆旁開了一家看似高級的毛巾精品館
 一行人又往双星毛巾出發

嘉泥古錐的座椅怎能逃過我的丸掌呢^m^    


不過真正可以參觀的地方就屬剛進門旁的那間小店(販賣部)

販賣部不大該有該賣的都有ㄛ
毛巾圖案麻很可愛

雖然這我沒拍到什麼照片
若有到興隆參觀也可以順道轉往這裡看看





= 工商服務 =      大丸劇場之過年的情人節特別節目





↑連"雙身"都出來了.....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雲林縣虎尾鎮垺內里84-1號
05-622-6008
開放時間:9:00 - 11:00 ~ 14:00 - 17:00

双星毛巾精品館 
雲林縣虎尾鎮垺內里84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