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 ─ 石二鍋 (王品平價火鍋)

石二鍋在台北剛開幕時我就想去朝聖了,當時因為那排隊人潮讓我卻步了 
這名單擺在口袋裡許久後的某天,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林口家樂福B1吃鍋了 
首先須至叫號機取單候位等叫號,午餐時間皆為客滿狀態,看來還是得等.......

我們沒有等太久就可以入內用餐囉~

當時服務員正在清理桌面,要我們先在店外看一下菜單

用餐區有分吧檯與方桌
這在抽號碼牌時就得先做選擇嘍!!

我們三人坐方桌比較方便
所以選擇方桌的座位區

檸檬冬瓜冰沙
味道有點淡

醬料區  

盤子、碗、筷皆在抽屜裡
可自行取用  (不收服務費)

辣椒不太辣

湯底有石頭鍋、涮涮鍋、札幌味噌鍋(季節限定)、歐爸泡菜鍋(+39元)4種可選

我們三人都選石頭鍋
服務員會先把洋蔥爆香後再送上

加十元換滷肉飯
但丸爸說滷肉飯不好吃而我和丸媽選擇冬粉

桌上擺滿了我們要下鍋的食材(丸爸~在室內可以脫帽羅!!)

菜盤很新鮮
蔬菜不會冰到乾巴巴

梅花豬肉  $218

鮮內鯛魚  $258

四品海鮮  $298 (鮮蝦、鮮內鯛魚、SPA蛤礪、冰鮮魷魚)

我們三人各點不一樣的主菜再一起分食這樣肉和海鮮就都吃到了~ 

豬肉片涮熟就可以吃了
肉質軟嫩沒有豬騷味

海鮮類也很新鮮    

我最愛的還是海鮮啦~ 這蛤礪的沙吐得很乾淨
吃起來不會滿嘴沙

蝦子雖不大隻
但一樣是很鮮甜的~

飽餐一頓後
我們還去逛了家飾店也買了一杯奶茶一杯珍奶

最後還幫丸媽把栽種植物的要點拍了下來(丸媽很愛種植花草、果樹)

丸爸丸媽說下次還要再找時間來吃~



= 大丸劇場 =  好煮藝系列之彩色珍珠



























石二鍋   林口家樂福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559號B1
02-2602-5721
11: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號碼單截止發放時間:請參考上面所拍攝的圖片時間





留言

  1. 丸子..
    石二鍋我也滿喜歡的,用餐環境明亮又乾淨.
    以前記得調味料醬都是服務生事前送醬料盤讓客人取用.
    但後來想再加點什麼醬時,總覺得不好意思又得麻煩服務人員再拿醬料盤.
    林口家樂福的石二鍋,能有個醬料區可以讓客人自行取用.
    這樣真的方便多囉~!!
    彩色珍珠,全聯就可以買得到?!
    那以後就不用再到飲料店買囉~自己調就OK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咚
      裡面用餐環境還不錯
      也不會有黏黏髒髒的感覺
      我喜歡自己去醬料區拿醬料
      因為我愛蒜多、辣椒多外加沙茶醬
      吃火鍋這三樣是我沾醬基本盤
      .
      是滴~彩色珍珠在全聯就有得買了
      像我這種愛珍奶的人
      只要去買即時珍珠
      想喝珍珠奶茶隨時都可以!!

      刪除
    2. 丸子,OK.
      改天我來去全聯..好好找一找.
      跟蛋白二兄弟來玩玩泡珍珠奶茶!!呵~

      刪除
    3. 叮咚
      我本身偏愛珍奶
      所以自己做可以做好幾杯耶~
      會比外面買搖搖來的划算很多!!

      刪除
  2. 石二鍋說真的是不錯吃.但男生若是沒加點其他配料或配菜的話
    真的會吃不飽...
    最後劇場的彩虹珍珠很吸睛.我也想去買來吃吃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
      石二鍋價格不貴
      食材也都很新鮮
      怕吃不飽當天丸爸有點滷肉飯
      不過他說滷肉飯不好吃
      因此還是另外加點配料會比較好
      .
      那彩色珍珠食用方式很方便
      熱水泡30秒就可以撈起來嘍~
      若愛味道重一點點
      黑糖口味香氣會比較足~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