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 華泰名城 CAFFE' TIN庭餐廳 (捷運機捷A18站2號出口)

逛過林口三井Outlet,換逛華泰名城,這兒我們講了很久說要來,這次終於行動

不同於林口三井,華泰偏向戶外區居多,夏天來應該會挺熱的

平常我都是買冷門品牌居多,來這兒純粹只是閒逛與用餐而已

與小飛俠逛了一圈,最後選定CAFFE' TIN庭用餐,主要是這裡不用等且用餐空間寬敞



入座後,兩人決定點一份雙人套餐,偶爾吃點好料也是可以的(感覺我常在吃好料耶...)

維洛娜雙人套餐多樣化的選擇,兩人陷入選擇性障礙挑了好久

選好後就等上菜啦!!

開胃料理-炸薯條香草風味,我真的很愛馬鈴薯製品...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要點

薯條的表現中規中矩,冷掉也不會過於難吃

經典料理-香烤允指雞翅

雞翅本身已有醃製過帶點微辣,咬下有肉汁不會乾柴,挺好吃的,不夠辣可搭配沾醬使用

湯品-香菇蔬菜湯,這道湯料有點少,僅有幾片香菇與些許的蔬菜,喝起來有空虛感

湯品-酥皮玉米濃湯

主餐-青醬雙鮮明太子&瑪格麗特比薩

比薩的餅皮偏軟,屬於薄皮,但我本身也比較愛薄餅皮

只是偏軟的披薩吃不太慣,但它濕潤度是夠的,調味我個人是有滿意

雖非滿滿的餡料,但以這價格來說,算OK了

主餐-魚獅風海鮮義大利麵(另加$20)

不能調整辣度,只能外加辣油,小飛俠不是很欣喜,因為辣度無法融入麵條

甜點-巧克力公爵夫人

小飛俠說味道還行

甜點-焦糖巴娜娜塔

偏甜,塔皮不會過硬,吃完一個要喝上好多水...😝

飲品-藍莓&香蕉優格果昔和森林野莓優格果昔

飛俠妞喝不慣果昔,我倒是不討厭,若選擇茶品搭配甜點會更為清爽

CAFFE' TIN庭其實與古拉爵、藍屋皆屬同一個集團,喜愛古拉爵的朋友,應該也會愛這家



= 大丸劇場 = 草莓季已過很久才PO出,這篇我早已拍好只差後製而已...

許久未見的大丸劇場,大家有沒有很想念?


























華泰名城 CAFFE' TIN庭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
03-287-1525
週一 ~ 週日:11:00 ~ 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