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 ─ 越南小吃

原本丸爸生日要帶他去王品旗下的餐廳用餐,最後變成吃越南小吃
其實在前一個月我有詢問過丸爸,丸爸說他想吃砂鍋魚頭火鍋+熱炒

丸爸之前吃過一次,他想再去吃一次,但我們到現場時人家已經沒賣了

當天天氣熱,丸媽不習慣吃早餐,她已餓到沒辦法再去尋找其它餐廳

所以最後變成吃越南小吃,雖然不是到較好的餐廳用餐,但是吃得開心最重要~ 

開始要上菜囉蝦仁炒飯  $90丸爸愛吃飯所以點了一份 

炒飯味道還不錯
米粒軟硬適中蝦仁給得也不少

涼拌春捲  $60
越南美食中必點之一這跟我之前吃的味道不太一樣

不只是口感不同連裡面包的食材、香料也有些不同 

怕炒飯不夠3人吃又多叫了一碗什錦河粉  $80

月亮蝦餅(大)  $100  


蝦餅並非厚厚一片
但一份100元的蝦餅算很平價了 !! 

炒鹹蝦  $150
本來要點炒花枝可是怕丸媽不好咬所以改成炒鹹蝦

蝦子很新鮮調味剛剛好
但後來因為吃不下就打包回家了

酸蝦湯  $70
裡面也有4隻蝦丸媽覺得有些酸但我覺得剛剛好~
炸春捲  $70家人很喜歡這道

細芋絲和豬絞肉沒想到這麼搭
跟我之前吃過一次的炸春捲不一樣

雞絲涼拌  $60
因涼拌木瓜比較常看到這天就點個不一樣的

下方擺了滿滿的生菜
上面雞絲加上特調醬料很適合夏天吃捏~

另外我還點了一杯煉乳香蘭汁
不過後來店家告知已經沒有了

於是改成越南咖啡
其實我蠻想喝喝看香蘭汁是什麼味道呢~

結帳時我還外帶了2份越南甜點回家享用


甜點味道於大丸劇場中說明哦~ 

據老闆娘說只有南越才有這種甜點北越是沒有的





= 工商服務 =     大丸劇場之特別的越南甜點





因丸爸生日大丸劇場大放送一次放送兩篇









越南小吃
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213-1號
02-2603-487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