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 黑麒麟蒙古烤肉火鍋 (吃到飽)

小飛俠生日慶生,原先她想吃的是遠東飯店的buffet,後來更改至黑麒麟
這家餐廳有上康熙來了,聽說餐點還不錯才改到這裡用餐 (要訂位)
用餐地點是在B1   
現在就隨我們下樓用餐囉~ 

用餐區的空間頗大可容納不少人,也有18人的獨立包廂  (訂位時告知)



牆面上也掛有幾幅藝術畫作

飲料無限暢飲

水果區

醬料區    

可自行挑選想吃的蒙古烤肉食材
蔬菜區
這區有紅蘿蔔絲、白蘿蔔絲、高麗菜絲、空心菜
肉類區 (羊肉、雞肉、豬肉、牛肉)
最後選擇你想要的口味挑選夾子夾於碗上 (有日式、韓式兩種)

像這樣↓
我們都選韓式    
然後拿給料理區的師傅烹調
料理完畢就成了這個樣子這屬於重口味哦~

但包上生菜挺好吃的也不會覺得太鹹可惜生菜附太少了啦 

接著來看火鍋的部份
我們選的湯底是"東北酸菜鍋+泰式綠咖哩鍋"

第一輪服務生會先送基本菜盤
若不夠可以再加點

加點的部份以這份菜單為主
我們選的肉類有去骨雞腿肉和梅花豬另外還有火鍋料
整桌看起來也很澎派  
服務生說近來很多人浪費食物若浪費食材須酌收500元費用

我覺得這樣很合理
吃不完就不要拿太多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網路上說綠咖哩鍋味道太淡猶如白開水
但我們吃並不覺得耶

這天蒙古烤肉只吃了一份
接著就是吃火鍋小飛俠偏愛東北酸菜鍋
我覺得綠咖哩鍋很不錯但吃久有點鹹後來我也改吃酸菜鍋
第二輪點的東西有黑木耳、豬肉與去骨雞腿肉、火鍋料、芋頭、魚片....等

假日限定料理-剝皮辣椒炒飯
吃到這兒我已經快吃不下了剩的一些炒飯是小飛俠幫忙解決的

後來小飛俠去泡了熱烏龍茶來解膩    

甜點是霜淇淋+鬆餅
霜淇淋味道還不錯但鬆餅不是我愛的口感
結帳前我還跟小飛俠說下次我們挑選單點的餐廳好了

吃到飽對我們來說超不划算
這天我們真的吃不多就飽了呢~

最後還是要跟壽星說聲生日快樂哦~

文末附上餐廳營業資訊與價位
期許2016年的旅遊、美食行程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黑麒麟蒙古烤肉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忠孝敦化6號出口直行1分鐘)
02-2771-725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