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泰山─ 上饌享樂火鍋 (高CP值的超級大肉盤)

之前看叮咚、大家的分享,加上我是個火鍋控,終於忍不住和丸爸來吃鍋囉~

門口貼有一些優惠活動與訊息



營業時間也有告示出來

那咱們就入內吃鍋溜~

一樓座位區並不多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菜單沒有拍得很詳細因為我們就是專程來吃雙人享樂三響鍋的



自助區醬料與高湯請自行取用

湯頭是用大量的甘蔗、鳳梨、柴魚、洋蔥、芹菜、大骨..等熬製而成

菜盤的份量也不少蔬菜都很新鮮美味!!



柳橙汁這邊的飲品不是無限量供應 一鍋僅提供一瓶

但內用的飯、麵、冬粉、王子麵卻是無限量供應哦~

這裡的辣椒與生蒜很夠味~我們超愛! 醬油也有加入檸檬汁煮過

巨大肉盤上桌嘍~~~這肉盤到底有多大讓我們來比比看

你們說這CP值是不是很高阿!!根本不用去吃到飽這樣就可吃很撐了

我們不吃牛、羊因此選了兩份梅花豬一份雞腿肉



這裡的肉片採用原肉而非重組肉,讓人吃得安心

不只蔬菜新鮮好吃湯也不會越喝越口乾舌燥

攤開的肉片約是這樣大小

豬肉沒有豬騷味這點深得我心~

沾上嗆辣夠味的沾醬真是啵讚!!!

而雞腿肉非薄片就得煮久一些

愛吃肉的人來這兒吃一定可以吃得很滿足





飯後甜點是綠豆湯

比起在冰淇淋櫃裡挖起一球球的冰淇淋這樣反而比較衛生



有機會想試試雙人海鮮大滿足!!





上饌享樂火鍋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2段181號 (泰林路2段的麥當勞對面) 
02-2296-1708
週一 ~ 週五:11:30 ~ 14:30 ;17:30 ~ 22:30
週六 ~ 週日:11:30 ~ 22:30







留言

  1. 那肉盤太讚了.份量有滿足到!!
    最後的杜老爺也是亮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肉盤份量不小
      吃起來超滿足
      像我現在無法常去吃到飽
      來這兒吃
      就可以吃得很過癮了~
      最後的冰淇淋杜老爺甜筒真是衛生又安心

      刪除
  2. 哇~
    那個肉肉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算是吃到飽的店嗎??
    若不是真的蠻划算的吶
    還有還有
    我第一次看到飯後冰淇淋是甜筒
    我覺得這樣的選擇還不錯吶
    ps:那個匿名怎麼留我的名字啊??
    by 小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不是吃到飽餐廳
      但肉盤卻可以讓人吃得很爽快
      雖然我非嗜肉一族
      不過吃火鍋還是習慣有肉片或海鮮
      因此這份量讓我吃得好開心
      給甜筒比較衛生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方式

      P.S 你提到的匿名,可以用以下方式留名字
      發表留言身分,選取簡介旁的下拉選單點下去
      1.可選擇Google帳戶 (需登入Google帳號)
      2.選擇名稱/網址,留名字按確定會顯示你留的名稱
      以上,你可以試試看哦~

      刪除
  3. 丸子,妳去吃了啊?!
    呵~我太慢來看了.
    妳喜歡這一間的火鍋嗎??
    雖然看起來簡簡單單的菜盤以及鍋底,
    但是味道算是很好,而且又衛生.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咚
      對阿~我肖想很久嘍!!
      找到機會
      當然要來吃看看
      這家火鍋店我蠻愛的
      湯頭.食材.還有肉品都不錯
      尤其是沾醬
      超。夠。味!!!!!!!!
      我還想要回訪來試試海鮮大滿足哩~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