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老喬咖啡&謝謝農場台中門市

這間溫馨的咖啡館是好友艾可林與老喬一起經營的小店

一個月前已與小孩和蕾蕾計畫好,要給闆娘"艾可林"一個驚喜

瞧~我倆打扮成這樣就是怕被認出,雖扮醜,但只要能騙過闆娘就算成功

這場犧牲真不小,走在台中街道上都會被多瞧一眼

就當我們是另類版的cosplay,還好小孩也願意配合

能找到願意一起扮醜的朋友真不簡單😁

一進門我們並沒有被認出,闆娘以為是我們頭髮燙壞了,要來喝咖啡調整心情咧

熟不知她已入陷阱,直到小孩拿掉假髮才方知她受騙了

這兩位阿桑是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的

人生難得一次瘋狂之舉,雖然是醜照,還是甘願收藏(我似乎蠻常人來瘋的耶~)

兩位阿桑看起來都比闆娘老,闆娘真會保養

蕾蕾也是以前在blog認識的朋友,這天就一起來瘋狂一下



闆娘說我和小孩好適合來代言店內的有機農場品,大家也這麼覺得嗎?哈哈

店內也有黑五寶(客人說常吃會讓頭髮烏黑)、黑麻油、紫蘇梅、梅汁、黑糖咖啡...等可選購

牆上所擺飾的小物都是出自闆娘手作的,是不是超厲害?

目前內用座位雖不多,但過陣子闆娘會再擴充座位區哦~

小孩終於擺脫阿桑裝正開心的咧~(四人座位區↓)

來這兒喝咖啡,濃淡可依喜好作適當調整

原味熱拿鐵  $70  咖啡很順口,且好的咖啡豆並不會因此而失眠

冰焦糖咖啡  $80  咖啡濃淡剛好,價位很親民,台北午茶一杯咖啡都要100多元呢~

每日輕食會稍有不同,須以當日菜單為主

這天我是吃甜鹹口味的熱壓吐司

裡面是藍莓果醬+蔬菜豬肉片,這樣的吃法我是第一次嘗試,味道還不錯!!

另外加贈一份生菜沙拉,這邊的生菜很新鮮,都是採用有機蔬菜,不會有怪味

招待的糙米飯,聽說未來會有糙米系列的簡餐輕食

闆娘艾可林是一個很熱情且活力十足的年輕辣媽~

到店內用餐都不怕冷場,她拍照功力也是一級棒的

讓她拍完都可當網紅了....(哈~我太誇張了嗎?)

她若更名"可林咖啡網美寫真館"不知會不會大紅,哈!!

但以下照片都是我們這些功力不足的嘍嘍所拍



不過小孩的攝影功力也是很棒的呢!!













我們在老喬咖啡館嘻鬧了一整個下午,也差不多該離開了,這次終於有正常版合照

在這也要祝艾可林生意興隆,待我下回再訪阿~

以下獻上美麗闆娘的攝影寫真












老喬咖啡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2號
0931-838-83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