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圈子Brunch.Coffee美式早午餐廳 (捷運民權西路站美食)

這次聚餐我們選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圈子早午餐
當天用餐的人還不少~天氣較為涼爽時可坐在戶外區,感覺也不錯 
走~咱們先進去點餐!!

礙於一樓用餐人數多,環境我只匆匆拍了一張就上二樓了 

二樓其實也快坐滿了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菜比較快  

另加98元所升級的套餐
這麵包↓是兩人份

套餐內容有飲品、濃湯、麵包、沙拉、甜點  5選3 (美式咖啡↓)

我沒有很愛的生菜沙拉  

紅茶好喝~ (拍勢不小心拍糊了)

普羅旺斯雞腿青醬焗烤飯  $260

不得不說這道焗烤飯很邪惡
熱量爆表味道不錯
那朵花椰菜蠻引人注目的
除了上面滿滿的起司絲雞腿肉很滑嫩燉飯濕潤度也夠好吃無誤!!

怎麼我拍起來好像紙包雞燉飯
哇哈哈~

魔鬼辛辣海鮮冷麵  $230
義大利麵我比較常看到熱食而圈子有冷麵可以選這是一定要點的啊~
只是辣度一樣破表 (對我來說....我有段時間沒吃這麼辣了)
據說我吃完下唇已經紅了一圈好險沒變成肥香腸不然就好笑了噢 (只有變成鑫鑫腸) 
蝦子給了三大隻對愛吃蝦的我來說可是吃得很開心
店家也貼心地把沙腸和蝦殼都處理過了不用剝蝦殼食用起來真方便

麵條也有入味
只是當天吃完晚上我的菊兒就與馬桶先生玩親親了...
圈子的主餐我都算滿意有機會想再來吃下午茶!!



= 大丸劇場 =  劇的魅力














圈子Brunch.Coffee美式早午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1樓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02-2599-1510
9:00 ~ 22:00







留言

  1. 義大利麵也有冷麵的型式上桌啊?!
    好特別哦!!
    尤其它還是辣的??
    光看義大利麵上的辣椒絲,就覺得好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咚
      冷麵的義大利麵比較少見
      所以我一定是選它的啦~
      重點是味道還不錯咧
      這道真的有辣哦!!
      但辣得很過癮~

      刪除
  2. 那盤普羅旺斯雞腿青醬焗烤飯看起來真的很邪惡.套餐內容也挺豐富.
    有想吃的衝動!不過暫時沒有北部的行程.但還是先記下來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
      那滿滿的起司吃下去都覺得好罪惡
      不過我個人也好愛焗烤類的
      熱量雖高
      不過這美食的誘惑還是難以抵擋阿!!!

      刪除
  3. 在我娘家附近吶
    不過...
    也不曉得是我太久沒有走到那
    還是我搬到土城後的關係
    我卻沒有發現到那家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鳳
      我想捷運站附近的店家有些都蠻常更換的
      業績不如理想可能就營運不下去了
      接著就換店家經營
      不過這家餐點烹調的很不錯
      好吃的餐廳希望能夠持續營運下去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