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 ─ 灰熊好丼 (捷運長庚醫院A8站/近林口長庚/平價美食)

原本想帶丸媽去吃倆倆號,可是怕她吃完會有空虛感,於是改吃↓

既然決定了,那就進去吧!!

選好座位,服務員隨後送上菜單,點餐結帳後,就等上菜嘍~
當我結完帳,才注意到座位前張貼的新菜單,呃...我突然想換炸牡蠣丼 😳
怕造成人家的麻煩,決定下次帶丸爸來再吃!!(當天丸爸要上班,所以沒出現)
店內座位不算多,若是用餐時間,一下子就客滿了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灰熊厚切燒豚丼  $119
豬里肌是用特殊醬料與龍眼蜜醃漬,接著用大火燒烤,鎖住肉汁
肉片邊緣較薄,中間厚度一般,對牙口不好的我來說,冷掉後,中間部份較難咬,也有點乾!!

平放後差不多要與碗一樣大了😛
配菜部份都一樣,有台式泡菜、韓式泡菜、牛蒡絲、雞胗、小黃瓜
配上底下的白飯,這樣就足夠吃了~不過我還是多加39元點了3樣小菜
無骨秘汁燒雞丼  $119
丸媽吃了我一口燒豚肉說:「好險我是點秘汁燒雞....」😱
因為丸媽覺得豬肉纖維粗,不好咬,所以才不喜歡我的豬里肌

但她的秘汁雞的確還不錯,外皮焦香油亮,肉質鮮嫩多汁,一樣是擺滿整個大碗阿~
老人家餓不得,給了一小塊秘汁雞,讓我慢慢拍,然而我也餓了,隨手拍了一張就要開動了!
每份餐點均附上一碗味噌湯
裡面的料不少~ 只是這湯不合我胃口,丸媽蠻喜歡的就是了
吃飽喝足,我又跑去買一芳手搖飲 (其實是看人潮多,就跟著排)
它的水果茶不會淡而無味,好喝!!而且是現煮的,難怪排隊的人這麼多~
買3杯L號,就可以吃一頓了(3杯就快要200元)

而另一杯已拿給在工作的丸爸,所以沒現身
倆倆號,我只好再找機會來吃嘍~



灰熊好丼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19號
03-318-7113
週二 ~ 週日:11:30 ~ 15:00 ;16:30 ~ 21:00 (週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