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 3 Idiots Toast & Curry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ATT 4F)

起先小飛俠說要吃這家印度蔬食餐廳,我不排斥,只是怕有些蔬菜我不太能接受

聽說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個印度人,對於異國料理我倒還蠻敢嘗鮮的

飢腸轆轆的兩人看了菜單點了餐,就開始等待我們的餐點了

飲品需再加$80,我喝的是芒果乳酸汁,不難喝,也沒有很特別,另一杯是甜菜根汁

蔬菜咖哩餃  $200

看起來普通,味道卻不錯

尤其我愛沾醬吃,沾醬後的味道會更厚重,你們知道的麻~我愛重口味來的

內餡是馬鈴薯泥加入堅果與辛香料,外皮炸得酥脆,熱熱吃最讚了

印度塔麗 (3種咖哩)  $360 (蓮子豆咖哩.香料扁豆咖哩.花椰菜馬鈴薯咖哩)

份量不算少,除了香料飯還有全麥吐司,也有甜點印度龍鬚糖,吃完就撐肚皮了

蓮子(鷹嘴)豆咖哩我有嘗一點味道,對我來說算好吃,小飛俠則是偏愛日式咖哩

加點的印度薄餅  $40

沾著印度咖哩吃還不錯,但薄餅的口感不是飛俠妞愛的

偶爾吃點蔬食(素)清理一下腸胃麻抹賣,還好我並非無肉不歡

香料堅果飯  $320,好養身的一道餐點,有南瓜子.葡萄乾.腰果...等

堅果飯的份量不比飛俠妞的餐少捏!~吃完不只撐,還會撐到想吐

但確實是好吃的,建議點一份兩人一起共食就好,亦可加點其它開胃小品

生菜很新鮮,但我還是不愛吃生菜,上面還有一片石蓮花

隨餐附贈一碗酸奶,我也不知這可以沾什麼吃

本來想問服務員,可這都吃了一半了,才在問,感覺有點蠢,索性不問了

甜到爆炸的玫瑰甜球,吃半顆需喝掉2杯水

我跟飛俠妞一人吃一半

最後撐到把我的扭蛋拿出來,邊拍照邊休息

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盡量不浪費食物,這次我真撐到沒辦法再下肚,還好只剩一丁點

吃完爆肚餐後,兩人在門口請服務員幫忙拍了一張才離開(雖是印度人但會說中文)

因為太撐,只好去逛街,消化消化

飛俠妞說,期許明年能在她生日時一起出國旅遊

期望我接下來的身體能健康勇健阿~~這樣才能到處跑跳和吃美食丫

雖然我之前在休養期間沒什麼出門,但我會上網做手指運動,所以荷包還是扁扁...

好吧!!那就努力讓身體勇健軟Q,努力存錢出國旅遊!!

我好久沒出國旅行了說........





3 Idiots Toast & Curry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ATT 4F)
02-7737-386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