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信義)水豚君的插畫日常、(中正)台北喜來登十二廚buttet吃到飽

看完白爛貓超有事展後,意外發現旁邊的水豚君免費展覽,又進去參觀了一下

其實我主要是來這兒買原子筆,順道參觀展覽

眼看著午餐訂位時間慢慢接近,看得有些匆促,喜歡水豚君的朋友可自行斟酌前往

場地不大,不過是免費,若看完白爛貓展不趕時間,可順道看一下水豚君展



這裡可讓你好好拍照,因為人潮不多

以前看kid分享她也看過水豚君展,不知這場她是否想去瞧一瞧?

可惜拍照會有倒影,不然這場景我們還蠻尬意的

時間有限+場地不大,我們就此進入尾聲~(現在寫文都超隨興,他們坐姿也好隨興↓)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搶先去排了與人偶合照

接著趕往用餐地點,因時間匆促連大門都沒拍

遠遠地拍了甜點區,就趕緊去排隊拿取餐點了

無緣欸無緣欸的哈根達斯,一口也沒吃到

好吧!!大致來看一下餐點,正確的菜色名稱有些我不清楚就不多贅述了

煙燻鮭魚

花枝

三點蟹、甜蝦、淡菜

帝王蟹腳



花壽司與握壽司,這區我愛,但不能吃多

生魚片,這區我更愛,所以拿了一些

熟食區,僅拍幾張而已,肚子餓咩~得趕快取完餐點回座位享用午餐











水果我一塊也沒吃

這下終於可以開動了,首先先祝小飛俠生日快樂

↓↑這兩盤是小飛俠的生日午餐(飛俠怕爆血管,所以不敢拿太多帝王蟹腳)

以下是丸子的午餐(我也怕爆血管,卻拿了很多海鮮....😝)

好久沒吃生魚片了,這天吃得很開心

海鮮類我超愛,大多拿海鮮居多

以前吃過君品的buffet,相較之下,我覺得喜來登比較好吃

熟食我拿了這些,看來我對冷盤比較有興趣 ....

這盤有珍珠丸子、燒賣、魚、印度香料飯、茄汁蟹、淡菜、排骨..等 

吃到這,我對小飛俠說:「我覺得應該來攻甜點了,否則等下甜點會吃不下

甜點區

好多都被拿光了

棉花糖

黑糖XX糕

芝麻娘惹糕→超甜(對我來說)



還有另一區忘了拍,不過我們也拿了不少是真的

每樣看起來都好誘人好吸睛

忘了前面吃了幾塊甜點,總之我吃到芝麻娘惹糕時(左一),甜度大爆發

而同一時間,小飛俠吃到草莓泡芙,居然與我同樣情形

那一瞬間兩人突然對甜食膩口了....😓

後方飲品(左一)初春花蜜 好。好。喝~而另一杯是鮮榨西瓜汁

感覺像是甜點大集合

吃了太多甜點以至於哈根達斯完全下不了肚

不過小飛俠很愛這兒的麵包,她說超好吃



吃完這餐,我們還去逛了台北地下街,實在太撐了....

當天與丸媽說好要帶好吃蛋糕回家給他們,而我在香帥蛋糕店試吃時,完全無感....😱

也與小飛俠說好,下次來吃喜來登,吃下午茶時段就好,這樣或許會好一點??!!



水豚君的插畫日常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菸文創園區1號倉庫
日期:2017/12/16 ~ 2018/03/04
時間:10:00 ~ 18:00 (除夕休館)

十二廚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自助餐廳 buffet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捷運善導寺2號出口)
02-2321-18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