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 英國奶奶下午茶、嵐拉麵

這家是小飛俠傳給我想去吃的傳統英式下午茶

看到時我也超心動,於是我們就來啦!!

店家logo就是老闆,而老闆是位道地英國人,講中文也通哦~

櫥窗裡的甜點每樣都好吸引我



也有很多司康可外帶

好開心我們是第一組到客人,服務人員也超客氣der~

在沒有任何客人的情況下,較好拍~~(雖然也拍不多就是)







另外,還設有B1樓哦~





點餐前,兩人先體驗了英國傳統服飾



因為太有趣,兩人穿著這服飾玩好久....店員的心裡應該有很多OS吧!!

有一種巨星出場的光芒

穿這樣,只敢在洗手間前拍照的兩人....

若我們臉皮再厚一點,當下午茶來時,穿著英式傳統服飾拍照一定更有感~

拍完這張真的要去點餐了

看了menu點了雙人悠閒下午茶一份+皇室加冕雞馬鈴薯+升級飲品

飛俠妞正專注地拍照

丸子:王上,請問可以用餐了嗎? 王上:讓我再睡會兒!!

丸子:王上~ 我們該享用午茶了,別再做夢了,清醒吧!

恢復神智的王上回到現實生活,正努力分食中

皇室加冕雞馬鈴薯  $148

上面鋪滿好多切達起司,好怕一下刀全部崩塌

不得不說這焗烤馬鈴薯意外好吃,兩人吃得意猶未盡

我倆都是被餐點名稱給吸引,才點了這道,否則飛俠妞原先想吃的是鮪魚起司

它也沒讓我們失望,起司絲加上咖哩雞搭著馬鈴薯吃,很match

另加66元升級茶品,皇室茶與佛梅森招牌茶

服務員說這兩款皆屬茶香較濃郁的茶品,但我喝起來喝起來是屬於清新的茶香

可能是我平常有喝高山烏龍的習慣吧!!才會覺得不是濃郁款

現在要來吃雙人下午茶($598),首先從最底層開始吃嘍!!

三明治吃起來是清爽的,水果與生菜很新鮮

惡魔蛋口感也不會過老

第二層是司康與奶酪

據英國奶奶創辦人說,傳統的英式司康高度至少要5cm以上

因此外面看到的比較像美式司康

這次搭配的司康是原味與蔓越莓口味

所附的沾醬都在這司康上了,有檸檬凝乳、藍莓果醬、奶油

一份雙人下午茶皆附一份三種沾醬,其中藍莓與檸檬凝乳我最愛!!

奶酪有點甜,不過是好吃的!!

最上層是布朗尼及檸檬起司蛋糕、伯爵蛋糕

布朗尼我沒有很愛,不過檸檬起司微酸的口感我蠻喜愛的

伯爵蛋糕,不會甜膩,加上我愛茶香蛋糕,這款蛋糕對我來說是OK的

但上層甜點類,不是小飛俠所鍾意的,她最愛的是司康!!

這家下午茶,我們約好要再來訪!!

吃完甜食,突然又想吃鹹食,逛了一圈,又跑去吃嵐拉麵

辣味味噌拉麵  $250

飛俠妞後悔沒有點激辣版,麵條軟硬度可隨客人喜好調整

咖哩拉麵  $230

還另點了可樂餅*2  $60 (不小心拍糊了)

台灣風味炸雞  $80,可樂餅及炸雞都好吃,炸雞所附的沾醬提味後味道更棒!!

煎餃  $80,當天現包現煎,賣完為止,不過這煎餃鹹了點

吃完拉麵兩人跑去逛了MINISO,雖然努力克制了花錢慾望,還是敗了一些東西

回家途中兩人明明肚子飽飽,依舊在討論未來要吃的店家

果然是口腹之慾難以控制.....

最後也要謝謝飛俠妞幫忙買的蝦餅及小護士軟膏

&帶回的伴手禮

超方便的泡麵







沖繩限定版金桔口味洋芋片

期許明年我真的可以如願出國去!!



英國奶奶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
02-8771-3141
11:00 ~ 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