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信義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主題展、大安英國奶奶2訪

謝謝大家紛紛傳來展覽訊息,開展沒幾天就飛速與飛俠妞來看了

一入場就有小丸子爺爺在等著迎接你

小玉的造型也好可愛啊!!

兩人光在神秘入口區就拍了好久







接著要進入奇幻迴廊嘍~

剛開始兩人還在討論是否會有煙霧出現,結果真有煙霧呢!!

後來煙霧越來越濃密,已把飛俠妞的臉給遮了,所以拍這場要注意煙霧動向阿~

不知後面是否還會有櫻桃小丸子展覽,這次準備拍個夠!!畢竟作者已經去做小天使了



這裡也超好拍,每道門都可以通往下個系列場景







原本這兩張↓是要農曆新年放FB拜年的,結果....時間都過了,我才想起來要拜年😝

看來只能拜晚年了,祝大家新春如意,元宵節快樂!!

飛俠妞說一定要來張撫媚照,可是人家不會啦~我雖是女兒身,但內心住著一個漢子

感謝飛俠妞手伸高高幫忙拍~

要進入富士山系列了

這區人潮較多,要合拍就得等!不過這位妞,你的脖子是怎麼了?😂

這溫泉區好療癒~看了都好想泡溫泉....

可惜家裡也無法泡,不然享受溫泉療浴也很舒服捏

風情萬種,可以撩一下飛俠妞

全家福合照也是要排隊的

這張也很適合過年期間使用,哈~

好多拔拔麻麻帶小朋友來拍照,這場景排得有點久







海底世界牆面超可愛的,不自覺多拍了幾張













12星座系列,僅挑幾張放上來









遊樂園區也好殺底片阿~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旋轉木馬

雖然不小心遮到主體,但能與小丸子合拍就很開心了

看著我也想去旅遊~



歡迎來到小丸子商店,各種商品任君挑選

搭摩天輪前,要來張帥氣照

瞬間變章魚嘴~~~~~

這場景我也好愛!!

對著花牆來張網美照

來~要進入魔幻迷宮了

這裡有各種可愛表情的小丸子





現在越來越怕冷,我穿得好像熊.....

愛搞怪的兩人又開始不正經了



作者手稿區







這次商店區我只買了軟糖和雞蛋糕

雞蛋糕人氣好旺,我們付費領了號碼牌,逛完誠品才領到實品

後面飲品是附近販賣的甘蔗汁,挺好喝的~有杯套的是檸檬甘蔗汁

接著要來填肚子了,這次二訪英國奶奶吃正餐

點了較划算的雙人甜蜜套餐  $798,生菜沙拉先送上

兩人都是熱紅茶

主餐是私房烤雞腿排愛上薯條

炸物部份有些吃油,沾上特製沾醬入口會好上許多

飛俠妞的是英式炸魚手工薯條

她不是很滿意她的主餐,除了吃油外,炸魚部份需沾沾醬才有味道

甜點則是伯爵起司蛋糕與檸檬起司蛋糕(檸檬起司蛋糕忘了拍)

吃完甜品,我們去排了雨田手沖飲品,這一杯不便宜  $208

但凡來排隊的最少會帶2杯,都是衝著這可愛柴柴來的

沒辦法,誰叫它如此療癒

茶飲部份就一般

快沉睡的黃柴

原本計畫要去搭雙層巴士,但因雨天作罷!!下回再搭吧~



櫻桃小丸子夢想展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日期:2018/12/29 ~ 2019/3/3
展出時間:10:00 ~ 18:00

英國奶奶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
02-8771-3141
11:00 ~ 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