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 ─ 空軍三重一村

過年連假第一天與許久未見的姊妹淘相約一起去拍偽網美照

S小姐沒揪,我也不知三重有這個好地方可以參觀

所幸當天天氣晴,有好天氣相助,照片怎麼拍都不會太差,只會因取景不好變差😁

慢慢逛慢慢拍,這邊可待上3個多小時,很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

走累了,有歇腳的地方可休息,前方設有飲料販賣機,也有客製化咖啡機可選擇

懷舊國片放映站

來吧~隨我一起去參觀

兩友人的身影

家裡的椅子跟這差不多!!其實我不是很愛沙發椅,夏天坐很悶熱





以前布袋戲就是最好的娛樂節目,不像現在有電視、手機、平板、電腦

灶喀

那味王味精我家到現在還在用捏😄



一家人聚在一起用餐閒聊最是快樂的時光

懷舊客廳



友人背影又一枚

接著來到最夯的網美IG照→泡泡浴缸球池

大夥在這兒拍好久



二樓也有很多好拍的地方,另一處網美照(可惜我不是網美😁)

黑膠唱片

沒聽過黑膠唱片機所播放的曲調,不曉得差別在哪?







夜晚點燈後應該會很美

臥室

路邊一棵榕樹下麵攤

這裡也有個小浴球池,雖然彩球不多,但多了塗鴉彩繪風,挺可愛的

愛搞怪的,拍照可來點另類風格,也不錯

來到這區,那裁縫車有我熟悉的景象,到現在家裡還擺有一台裁縫車呢!



坐在窗邊來杯咖啡,閱讀自己喜愛的小品,會很愜意

另一處的客廳與廚房





友人的回眸笑

這區我們也拍好久,後來發現好多人都很會想POSE誒~









這棟所展示的是紙雕設計,也有付費紙雕體驗





這裡我僅拍一張,其它就參觀而已

到這也差不多要結束嘍!!欲看更多,請自行前往參觀唷~

2018年真的好懶得寫網誌,希望今年懶蟲不要找上身

可以讓我把生活好好記錄下來!!在未來有更多圖文可以回味~



空軍三重一村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86巷
週二~週日:10:00 ~ 18:00 (週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