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 ─ 小人國主題樂園

已經好久沒去小人國了,這次陳貴婦提議一起去,順道把女兒一起帶去拍照

當日下著毛毛細雨,入口處就沒拍了,咱們直接跳到小火車

火車出發中

途中經過的茶園

準備下車嘍~

首先來到東大寺的七重塔,慶幸有早點來,越晚人潮越多

韓國的演慶堂

各種等比例縮小的建築模型,走一趟等於我們也去環遊世界一圈了

球貴婦似乎有意想體驗尼泊爾歷險衝浪,但大夥直說下來後會全身濕,她就默默放棄了

迷你歐美洲區

義大利萬神殿

雖然我不是很嚮往歐美旅行,若有機會還是會去走走看看的

萱萱獨照一枚

義大利比薩斜塔

巴黎歌劇院

法國沙特爾大教堂

俄羅斯聖巴西爾大教堂

最愛偷拍背影的症頭又出現了😁

德國伏姆斯大教堂

法國布洛瓦城

法國勒梭羅特修道院

假日帶小朋友來這邊拍照,玩遊樂設施,又兼寓教於樂

腹地不小,小朋友跑跳後,回家應該會很好睡,哈~

僅有的大合照

陳貴婦和萱萱

水道船,這項設施小朋友會蠻愛的,萱萱就搭了兩次

轉圈圈不會暈的兩人跑去玩狂飆幽浮,但我都沒睜眼😝

現在我都只能玩不刺激的遊樂設施,例如前方的旋轉木馬.....

這位妞自拍合照好多次,照片可以發過來給我嗎?

萱好像不太習慣看鏡頭

大力士,這應該都是陳貴婦在賣力的,辛苦了!!

貴婦累了,換萱萱上場

飛飛機

她們搭了兩次,看來這項遊樂設施也深得萱的心

搖滾船

開船後,慢慢晃高,萱萱就開始怕了

嘟嘟車

來排隊

這個小小孩玩很適合,毫無半點刺激性
下午天氣轉晴,晴空萬里看著就舒服

走!搭摩天輪去

萱萱心裡的OS:這是哪位怪阿姨...

午餐時間,要吃飽才有力氣咩!!

茄汁肉丸義大利麵加一杯紅茶好像是  $249,價格有點忘了,東西不難吃,只是有些貴

吃飽喝足,雙腳休息夠了,要繼續前進嘍!~

美國傑佛遜紀念堂

林肯紀念堂

墨西哥庫庫爾康金字塔

美國古根美術館

美國太空梭

四大總統像-華盛頓、傑佛遜、老羅斯福、林肯 

接著我們搭了小火車回到迷你台灣.中國區

中國客家住宅承啟樓

中國南禪寺大殿

到台灣中國區時,離閉館時間只剩一小時,就無法拍得詳細,略略帶過而已

中國廟應寺白塔

中國萬里長城

中國午門及紫禁城三大殿

中國祈年殿

中國佛宮寺釋迦塔

有機會我也想去趟中國旅遊

台灣國父紀念館

台灣總統府

台灣中正紀念堂

台灣高雄市政府

台灣省立博物館

台灣台中市黨部

台灣淡水郵便局

台灣兒童樂園

台灣石門水庫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



這幾年我雖沒出國,但台灣各地的景色也很美

看到這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我們在忠孝復興搭私人小巴,去程車資+門票費用好像600多元,但我忘了小朋友的價格

萱越來越大,再大一點就可以跟麻麻一起去旅行了,但願意讓阿姨跟嗎?😁

其實六福村我也好久沒去了.....也想去一趟

晚餐我們回忠孝復興吃亞都迷你小火鍋,太餓溜,所以無法相機先食

這家每次人都超多的,要吃就得早點去登記,不然現場候位是會等很久der~



小人國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高原路891號
03-471-7211
平日:9:00 ~ 16:30
假日:9:30 ~ 17: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