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中正)點點心(台北車站微風)、(信義)微風南山328新加坡加東叻沙

過年期間總免不了吃吃喝喝,這天就與丸爸、丸媽一起去吃點點心

這已是二訪了,我個人還蠻愛點點心的港點,廢話不多說,咱們這就進入主題

這次我點的大多都是新菜單上的料理,後來才發現都是蝦居多

酥炸牛蒡蝦 $148

牛蒡炸得酥脆,蝦子好像有1-2隻(我有點忘了),吃起來不會過油

小豬流沙包  $118,這大家應該不陌生,我就不廢話了

脆皮鮮蝦腸  $138

裡面包裹著鮮蝦,忘了是否有油條....

這就是照片放太久沒PO,日子久了腦子也不靈光了

金絲龍鬚蝦  $138

外衣是麵線經過高溫油炸,搭上生菜與沙拉一起食用,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裡面的蝦子很Q彈,這道我個人還蠻愛的

咖哩恐龍蛋  $128

屬於重口味,咖哩香氣濃郁好食

楊枝甘露  $118

在澳門吃過後就愛上了這道甜品,當日點了兩份才得以滿足

港式奶茶  $78

下次點點心有新的菜色,我還會想再訪 (看我有多愛它....)

接著就要幫小飛俠慶生了,新春期間我們約好要去新開幕的微風南山逛逛

只能說台灣人瘋美食真是沒話說,美食街幾乎都呈現客滿狀態,每家都要癡癡

最後選擇排隊名額在前面的"328新加坡加東叻沙",這家我也是二訪

雖然我愛南洋叻沙,但這次我不吃叻沙,改吃仁當雞椰漿飯

仁當雞椰漿飯  $280

會點這道,主要也是被那綠色的飯給吸引,想嘗鮮看看

加上點餐人員說這仁當雞椰漿飯賣得很好,評價不錯,就更加有信心!!

加入斑蘭汁的椰漿飯帶點甜味,吃起來不噁心,但我都拌著醬汁一起吃,超美味~

馬式黃咖哩雞  $280

飯量不少,醬汁若能再多些會更優

小飛俠說好吃,雞肉有入味,醬汁也很下飯,整盤吃光光

炒空心菜  $150 ,空心菜炒得略老,調味還行!!

吃飽後兩人又逛了一圈,最後選擇在這幫小飛俠慶生

午茶時間人不多,還是需登記等待叫號



茶品先送上,我的是蜜桃紅茶,小飛俠是薄荷綠茶

三層雙人下午茶就此送上

我必須說這甜點會是螞蟻人愛的,對我們來說太甜了,吃多好膩口

餅乾部分也有點乾

第三層的甜點我沒吃完,真的過甜,完全吃不了....

只能拍拍照留念一下,不會再訪了,但店內人員服務態度還不錯

看來甜食我還是少量攝取會比較剛好

等微風南山風潮過了,想再去一趟,吃吃其它美食



點點心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西三門上2樓即可看見)
02-2388-6811
10:00 ~ 22:00

328新加坡加東叻沙(微風南山)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B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