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越南行(北越)DAY2─下龍灣、TITOP島、女皇雙層跨海纜車+太陽之眼摩天輪

登上快艇,我們要去探索世界八大奇景之一的海上桂林"下龍灣"

下龍灣位於越南東北部,海岸線長120米,共有1969座島嶼



快艇帶著大家繞行其中,體驗壯麗的自然景觀





搭完快艇要改搭小船遊下龍灣

出發嘍~

來下龍灣旅行社會準備一人一頂斗笠讓大家遮陽,一搜小船約坐9人左右





導遊說這裡的的猴子是會游泳的哦~





在小船上晃啊晃水平線難免抓不準,大夥加減看阿



也要謝謝團員子璇提供的照片

來越南拍人像都與大頭一樣了(大頭超愛比YA)





接下來我們要往TITOP島出發了

導遊說登英雄島需要爬424台階(約12層樓高),且階梯有些陡,這一聽心裡一震

果然我與飛俠妞約爬50階就放棄了,我們只當了五分之一的英雄

當不成真正的英雄,只好當個閒散人士

英雄島是下龍灣難得一見的月牙型沙灘,天氣炎熱,當地人都下海玩水去了



沙灘上的躺椅可不能隨便坐躺,那是要收費的唷



雖然我無法攻頂至最佳景觀台拍下最美下龍灣,但團員有拍!!

攻頂的團員

這時我肚子已餓扁,終於回公主號用餐了

此時大家顧不得拍美食照,餵飽肚皮最重要,一切等飽餐後再說

看到這張已是用餐完畢了......

餐後我們會回飯店休息一段時間,主要是讓大家能夠梳洗一番

待傍晚時分要去搭女皇雙層跨海纜車+太陽之眼摩天輪

這時間比較不曬,搭乘摩天輪剛剛好(我鏡頭又起霧了....)

女皇雙層跨海纜車上鳥瞰而下的景色









堪稱世界之最的摩天輪忘了拍,就直接在摩天輪上了







大爆汗後我的瀏海已沒得救了.....那就隨意吧~



傍晚時分摩天輪旁的白齋橋

自由活動時間又到了









在這待了30分左右要回程用晚餐了



這天晚餐也是吃台版越式合菜(有炸春捲.滷肉.魚.花枝.蝦子..等)

累了一天,晚上超好睡,洗完澡沒多久眼睛不自覺就閉起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