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信義)跳進兔子洞-愛莉絲夢遊仙境奇幻特展、(大安)哈根達斯下午茶

這天與飛俠妞來看愛莉絲夢遊仙境奇幻展,人潮並不多,反觀隔壁展區的海賊王排好長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這華麗冒險的童話旅程吧!!

人潮不多的展覽我們較喜愛,不需要人擠人,拍照也不會有太多路人入鏡

秘密森林

這是以數位投影的方式呈現,帶你進入多元的視覺奇幻意境





跳進兔子洞

以數個螢幕結合幾何影像,呈現迷幻效果,但久看會頭暈捏!

後來與飛俠妞轉移到牆邊,反而覺得好拍很多,頭也不暈了

一直以來我都留著瀏海,這次索性把瀏海留長改成中分或旁分,但還是看不習慣



在拍了一系列照片後,發現其他拍照的人也跟著我們移往牆邊

我們在這邊玩了好久呢~

愛麗絲的白日夢

老實說我們就是單純來拍照的....所以有些情境倒也沒特別注意或了解

這區待了好久,主要是這裡超好玩~兩人在這玩瘋了!!!







藝術插畫區

這次所拍的合照要用來製作與飛俠妞的友誼紀念服,實品將於越南遊記中呈現



奇幻鏡中的社交場,利用鏡子的反射作用多現多個我



瘋狂下午茶

不是網美的料,POSE怎麼擺都不對





愛麗絲小屋我也有去排隊拍照,但照片呈現出來的fu是「越南風情」於是被我del了

別人明明都可拍出唯美照,我們拍出來的卻是越南風情...

真不是網美料,我們只能當歪美

在鏡屋裡試了好多次也拍不出浪漫唯美照

對照別人,再看看我們自己,好吧!!認命,歪美就歪美

這是眾星拱月嗎?哈~

飛俠妞要求的頭痛照

眼淚池

湛藍的燈光投影與懸浮於空中的桌椅營造神秘的氛圍

棋盤劇場



看到這也差不多了,要去吃午茶溜~

在哈根達斯吹涼涼吃著下午茶真舒服~

這是飛俠妞點的,裡面一球球的冰淇淋都可以自選口味

但她選了哪些我都忘了..........

別說她的部分我忘了,我自己的也只記得有莓果、芒果和咖啡,其它也記不清了

色彩繽紛看起來還是比較可口

接骨木咖啡,雖然我愛嘗鮮但這味道我還真不能接受

西西里咖啡,這款咖啡我很愛,只要7-11出西西里咖啡,我一定會買單

鬆餅

吃完冰品其實也有些半飽了,這鬆餅再下肚是有些撐

實際來說,這天我們除了看展吃下午茶外,主要也是要討論越南行來的!~

好久沒出國,今年要出國去散散心轉換心情與磁場!!!!




跳進兔子洞-愛莉絲夢遊仙境奇幻特展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日期:2019/7/5 ~ 2019/9/25
展出時間:10:00 ~ 18:00

哈根達斯 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02-2776-955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