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 ─ 熟度精緻鍋物 (位於林口老街近林口郵局)、2020林口星巴克櫻花

這家鍋物是我無意間看到的,逢過年期間加上丸媽生日,就去吃鍋慶生吧!!

幸好事先訂好位,否則到我們用餐恐怕要下午1:30過後了

點餐方式:先選擇湯底(基本湯底是黃金豚骨湯免費)→主餐→副餐



菜單部分拍不多,家人都餓了,還是先以用餐為主



醬料區

飲品區,奶茶不會過甜或太淡

左:基本款沾醬(蘿蔔泥、蒜泥、辣椒),右:胡麻醬 (沾豬肉好吃)

基本菜盤,有高麗菜、丸子、蟹肉棒、金針菇、香菇、芋頭...等,新鮮度夠

每日限量『冰磚北海道札幌辛味噌湯』(換湯底需加80元),冰磚是店家隨機出唷~

這個熊熊和狗狗冰磚實在太萌了,一上桌就拍了好幾張

實在捨不得放入鍋內煮

這款湯底不太辣,像似七味粉的辣度而已

待我拍完後,服務人員才會過來幫忙把冰磚放入鍋內

拍得速度要快,否則就會像這樣(不要妄想一次拍兩鍋)

法式起司牛奶湯 (起司是煙燻起司) ,有加80元換湯底

原先丸媽不想加起司,服務員介紹後決定加一點試試,後來她就愛上煙燻起司牛奶湯

中場還多續了一次起司牛奶湯,直說這起司牛奶湯底她有喜歡

丹麥快樂豬  $239,肉品無肉腥味,好食😍

鮮蝦鍋  $400,有白蝦、草蝦、鯛魚和蛤礪

海鮮也好吃!!這邊的食材鮮度都夠

蛤礪不小顆,沙子吐得很乾淨

剝蝦服務,我第一次遇到,吃蝦不用自己剝殼,超讚的!!(有圖有真相)



鮮魚鍋  $350,有鱸魚、鯛魚、蛤礪,鱸魚和鯛魚片厚度不薄哦~

打卡按讚送肉盤

但我比較愛丹麥豬的口感就是了~

相較於冰磚札幌辛味增↓,我個人是比較推起司牛奶鍋,那湯真的好喝~😍😍😍

加10元換海藻烏龍麵,烏龍麵下鍋後很快就吃完了

我僅拍了幾張代表,就收起相機專注吃鍋了,餵飽肚子最要緊







重點是後面還有人排隊在等用餐,是得快點吃完讓位給其他人

丸媽這餐吃得很開心,也祝她生日快樂!!

她說下回一定要再來吃!!!~👉😁

吃飽喝足,我與丸爸要去三井拍櫻花,丸媽則先回家休息了

這家星巴克位於捷運A9站文化三路上

路過拍櫻的人不少,但以目前林口花況來看,應該只開到30%

僅星巴克前方幾株開了,其它地方則開得零零落落

焦距不夠長,墊腳尖也只能拍到一點,還只能盲拍(這邊櫻花開得算低了)







其它地方一大片櫻花樹還未全開,只能再等等了

好幾年沒追櫻了,今年想來追一下~~



熟度精緻鍋物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21號(林口老街郵局附近)
02-2601-8749
週一 ~ 週四:11:30 ~ 14:00;16:00 ~ 21:30 (下午休息)
週五 ~ 週日:11:30 ~ 21:30 (全天營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