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台北士林 ─ 士林官邸-鬱見你真好 鬱金香花卉展(含蘭花)

原本我並沒有想看鬱金香展,經Kid推了一把,突然又有興致了

這次帶了公仔來外拍,疫情期間人潮比往年少,不過園區還是有不少賞花民眾

現在就跟我們一起走吧!!

我其實可以更早到的,只因貪睡,所以比預計延遲了30分鐘

這次展出的鬱金香是從日本與尼德蘭(荷蘭)進口,共計10萬株

記得上次來賞鬱金香是2018年,那時賞人比賞花多

一早遊客不多,添了幾許清幽

繼續往前走吧!!

為了旅行、拍照我可以早起,但會較早回家休息,這已是習慣(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麻~)







太陽大,穿太厚,以至於有邊拍邊阿炸的情況

相機螢幕因陽光強烈,看不清的狀況下,只能盲拍,待到陰涼處再作檢視





























這次比上回我來賞花時輕鬆許多,人雖不少,同一個景,等候時間不會過長

無意間看到的外國小孩,他爸爸剛好抱他過來坐









開展第一天是西洋情人節,為呼應情人節,有提供幾組真愛密碼以供遊客照相







若用自拍棒架著空拍,可拍到L。O。V。E字樣,我沒有,僅能拍這樣

















印象中我好久沒追花季了,主要是這兩、三年拍照的興致銳減

又因工作忙碌就更提不起勁,不過今年年初,我慢慢找回熱忱了

這樣的狀況,偶爾會循環一次

我對一件事不會持續保持熱情,自稱『丸5分』,也就是丸子只有5分鐘熱度😂

一枝獨秀







下個花季來臨,有動力的話,我還是會追一下的!!

離開鬱金香展區前又拍了一張

接著來到玫瑰園

此時的花況並不太好,或許是受了前些日子濕冷天氣影響











現在不用跑國外,台北就可以賞到鬱金香,趁著好天氣,去賞花透透氣吧!!





士林官邸-鬱見你真好 鬱金香展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約8分鐘)
02-2881-5212
展覽日期:2020/2/14 ~ 2020/2/23
展覽時間:8:00 ~ 18: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