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台北北投 ─ 陽明山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賞繡球花

我與小飛俠都沒親臨現場賞過繡球花,這次兩人揪了一起去看繡球

當天原本要搭小巴上陽明山,但排隊等車的民眾多,於是與其他人合搭計程車上山

門票酌收100元,可兌換飲品、輕食或花卉,園區有一、二區,腹地廣大

這週是繡球花盛開期,想賞花要趕快唷!!

此次帶的焦段與往常不同,拍攝上有些限制,較無法拍到全景

偽紫藤花

正中午,陽光強烈,防曬沒做足,兩人都曬傷了,有些照片也是盲拍來的



非假日賞花民眾不少,可預期假日人潮.......

拍照時我們已盡量避開路人





整個被繡球花包圍~



大梯田路較窄,不太建議帶小小孩來 



拍網美照的人多,我倆這次收斂不當歪美,不過還是有幾張搞怪照



來人阿!!我累了,也曬暈了......



這區我們停留最久,也拍最多(不會擋到人,花也很密集)





飛俠妞笑得好開懷













大夥爭相拍照的美麗造景

陽光大到睜不開眼



漂亮的造景是需要等待的







雖這次用的鏡頭不太習慣,照片拍出來有些我們還挺喜歡的!!



我是毛教授是也~













我們在大梯田拍了好多照片,真心覺得花季期間還是非假日來比較好!!

沒注意到前方的花卉有些已經乾枯...



能倘佯在花海中,曬傷也值了!!



拍到這兒,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

得要回程用餐去了~ 其實我想吃陽明山的山產,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回程算幸運,等22分鐘就有小巴,且有座位,若等待時間久,就會合搭小黃下山

回到北車,已經下午3點多,逛了一圈,決定至大戶屋用餐

什蔬燴黑醋醬定食  $280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280

雞肉烤得香嫩好吃,高麗菜絲淋上橘醋,味道我能接受

未來上陽明山賞花,我還是會選擇去程搭小黃,回程視情況而定,這樣可節省許多時間

小黃選休旅車,車資就可以再縮減一些(5-6人合搭一台)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竹子湖站)
0928-831-151
大眾交通:
非假日:
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 小8公車(40分一班)
北投捷運站1號出口 小9公車
假日:
小8、128 (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
小9、129 (北投捷運站1號出口)






留言